STUDENT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下的全体研究生的组织,并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地开展相应的工作。我院研究生会成立于2006年,经历五个春秋,是一个年轻的团体。将沟通与维护学生权益作为工作的重点,将营造研究生校园文化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将就业引导与服务作为工作的导向。研究生会在校研究生会的领导下,在主席团及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成功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目前,研究生会下设五个部门:学术部、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

学术部——发现、探索、创新,共攀知识高峰!

      学术部以在校园内营造浓郁的学术气氛,带动研究生整体科研能力和学术素质的不断提高为目的,负责组织开展一系列校内外学术活动。其主要工作是以举办学术讲座、学术报告等形式,增强学院学术气氛,调节学院较为单一的学术文化氛围,充分利用学术资源,加强校内外交流,为广大研究生及时了解和掌握学术动态提供平台。

办公室——学生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

      办公室的职能涵盖了研究生会工作的各个领域,是统筹、协调和管理各部门工作的核心与纽带。办公室主要负责各部门工作的协调和管理,对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同时,负责研究生会的资料管理和档案管理,并承担会议的组织工作。

宣传部——记录精彩瞬间,描绘美好未来!

      渲染艺术魅力,传播多彩活动;释放青春激情,展示个人才能。宣传部意在架起一座活动组织者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用我们的才情与智慧,以五彩缤纷的宣传效应来呈现活动的精彩!其主要工作是做好各项主办和协办工作,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宣传要求,增强学校的艺术氛围和学生的审美情趣。宣传部是学生会面向师生的一面窗口,是大家齐心合作的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文艺部——文如春华,艺似生辉!

      文艺部一直以来以丰富学院艺术文化生活、营造高品质的学院文化氛围、提升广大同学的文化素养和水平为己任。 其主要工作是:根据学院文艺工作的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选择恰当的文艺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适时地组织开展各种形式新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的文艺演出和文化娱乐活动;组织学院拉拉队,为各类体育赛事活跃现场氛围。

体育部——奋发拼搏,勇于开拓!

      体育部是院研究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院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中担任重要的角色。体育部不仅担负着组织迎新篮球赛、院田径运动会等传统活动的工作,还肩负着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活跃我院体育文化,丰富我院体育生活的重任。体育部会让你领略锲而不舍的韧劲,团结协作的默契,并肩作战的友情,五彩缤纷的生活。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中的你,最美!

      研究生会是一个开放式的组织,随时欢迎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与帮助,特别是新生的力量,因为你们充满生命力!

研究生会现任主要干部:

主席:

副主席:李成博 马亚蕾

办公室秘书长:孙鹏飞 刘艳丽

学术部部长;

宣传部部长: 孙鹏飞

文艺部部长;

体育部部长: 万仁远